|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上海楹点检测设备有限公司

无损检测, 超声探伤仪, 测厚仪, 硬度计, 粗糙度仪, 测振仪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5073PR;最新5073PR手动控制超声脉冲发生器接收器
5073PR;最新5073PR手动控制超声脉冲发生器接收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65073PR;最新5073PR手动控制超声脉冲发生器接收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3 19:20
  询价
详细信息

“5073PR;最新5073PR手动控制超声脉冲发生器接收器”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品牌: Olympus/奥林巴斯
分类: 超声波探伤仪 测量范围: 75 MHz(-3 db)
分辨率: (-3 db) 型号: 5073pr
商标: 奥林巴斯 包装: 标准箱

“5073PR;最新5073PR手动控制超声脉冲发生器接收器”详细介绍

  5073PR手动控制超声脉冲发生器接收器

上海楹点检测设备有限公司现货热销5073PR;上海楹点检测设备有限公司5073PR提供技术培训

5073PR手动控制超声脉冲发生器接收器既可用于常规应用,又可用于高频应用。在对轴向和近表面分辨率要求极高的应用中,这款设备的75 MHz(-3 dB)带宽和快速上升的尖脉冲发生器可提高50 MHz探头的工作性能。

奥林巴斯5072PR,5073PR,5077PR脉冲接收器

OLYMPUS 5073PR/奥林巴斯5073PR

规格及参数

奥林巴斯5072PR,5073PR,5077PR脉冲接收器规格及参数脉冲发生器 5072PR 5073PR 5077PR 脉冲式(主要一声):负负脉冲负方波上升时间(10%至90%):通常为5类,10 ns最大值通常2纳秒通常情况下10类,20 ns最大值(上升和下降时间)可用脉冲电

脉冲发生器-接收器具有适用于手动控制和基于计算机的检测系统的宽带负尖波激励脉冲和极高的材料穿透性能,从而提高了自动检测的性能。Olympus Panametrics的脉冲发生器-接收器与基于计算机的系统一起使用,可完成那些要求具有高材料穿透性能且超声信号的极低噪音放大性能的自动超声检测应用。以下脉冲发生器供客户选型:

5072PR手动控制超声脉冲发生器接收器

5072PR手动控制超声脉冲发生器接收器既可用于常规应用,又可用于高频应用。用于一般检测的理想配置是35 MHz(-3 dB)带宽和尖脉冲发生器。优化的宽带激励会产生极佳的时域恢复效果,特别是在15~30 MHz的情况下。

5073PR手动控制超声脉冲发生器接收器

5073PR手动控制超声脉冲发生器接收器既可用于常规应用,又可用于高频应用。在对轴向和近表面分辨率要求极高的应用中,这款设备的75 MHz(-3 dB)带宽和快速上升的尖脉冲发生器可提高50 MHz探头的工作性能。

5077PR手动控制超声脉冲发生器接收器

5077PR手动控制超声脉冲发生器接收器具有35 MHz(-3 dB)带宽和方波脉冲发生器接收器,是一款可使散射材料的响应最大化的理想设备。方波脉冲发生器在与10 MHz或10 MHz以下的探头一起使用进行检测时,会发挥出其明显的优势。

5058PR高压超声脉冲发生器接收器

5058PR高压超声脉冲发生器接收器专用于对声束衰减性强的材料的检测和测量应用。其脉冲发生器最高可发射900伏激励脉冲,从而可适当对低频探头进行补偿。

5660B超声前置放大器

5660B超声前置放大器可与超声探伤仪、测厚仪、声学发射仪器一起使用,可对超声信号进行超低噪音的放大。这款仪器具有以下性能:20 kHz~2 MHz带宽,可选的40 dB和60 dB电压增益。

5660C超声前置放大器

5660C超声前置放大器可与超声探伤仪、测厚仪、声学发射仪器一起使用,可对超声信号进行超低噪声的放大。这款仪器具有以下性能:500 Hz~2 MHz带宽,可选的40 dB和60 dB电压增益。

5662超声前置放大器

5662超声前置放大器可与超声探伤仪、测厚仪、声学发射仪器一起使用,可对超声信号进行超低噪声的放大。这款仪器具有以下性能:50 kHz~2 MHz带宽,可选的34 dB和54 dB电压增益。

5670超声前置放大器

5670超声前置放大器可与超声探伤仪、测厚仪、声学发射仪器一起使用,可对超声信号进行超低噪声的放大。这款仪器具有以下性能:50 kHz~10 MHz带宽,40 dB电压增益。

5676超声前置放大器

5676超声前置放大器可与超声探伤仪、测厚仪、声学发射仪器一起使用,可对超声信号进行超低噪声的放大。这款仪器具有以下性能:50 kHz~20 MHz带宽,40 dB电压增益。

5678超声前置放大器

5678超声前置放大器可与超声探伤仪、测厚仪、声学发射仪器一起使用,可对超声信号进行超低噪声的放大。这款仪器具有以下性能:200 kHz~40 MHz带宽,40 dB电压增益。

5682超声前置放大器

5682超声前置放大器提供超声信号的低噪声30 dB放大效果,范围为500 KHz到25 MHz.前置放大器装于结实防溅的外壳中,其机身小巧、重量极轻,是一款适用于远程应用的理想设备。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